图片
图片
撰文 / 今周刊書摘聊天室  一直特立獨行的貓聊天室 / 趙星 想做成一聊天室件事,最怕的不是沒運聊天室氣、沒錢、沒伯樂,而聊天室是從開始就對自己沒什聊天室麼要求。一個人對自己聊天室沒要求,就沒有資格對聊天室這個世界有什麼要求。聊天室我有一個男同事,年方聊天室三十五歲,單身,處女聊天室座。平日裡的他,從來聊天室都是西裝革履,白襯衫聊天室永遠都跟剛從商場裡買聊天室來的似的。雖然我們公聊天室司也要求穿職業服裝上聊天室班,但像他這樣的,還聊天室真是很少見。我們這行聊天室是經常需要熬夜寫提案聊天室,第二天一早就去提案聊天室的。有一次,我們凌晨聊天室四點寫完提案回家睡覺聊天室,早晨九點在客戶公司聊天室集合的時候,我們一個聊天室個端著咖啡,還睡眼惺聊天室忪強撐著的樣子,他仍聊天室然西裝革履,雪白的襯聊天室衫,兩隻眼睛閃閃發光聊天室,還噴了一頭不知道是聊天室髮膠還是髮蠟的東西,聊天室感覺剛做過造型似的,聊天室格外有範兒。我們紛紛聊天室哭喪著臉問他:「哎呀聊天室,你回家沒睡覺嗎?」聊天室「沒有啊,我回家熨燙聊天室了一下襯衫,然後洗澡聊天室刷牙刮鬍子弄個髮型,聊天室喝杯咖啡就來了。」「聊天室大哥,你不睏嗎?你弄聊天室得這麼整齊,萬一輸了聊天室不也白忙嗎?」「切,聊天室我是一個對自己有要求聊天室的人,就算輸了案子,聊天室也要輸人不輸陣。」今聊天室年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懷聊天室孕生孩子了,朋友圈裡聊天室到處都充斥著產後媽媽聊天室抱怨體重不下降、身材聊天室不恢復的帖子。作為有聊天室過主修科目健身經驗的聊天室人,雖然談不上經驗豐聊天室富老道,但深知產後的聊天室辛苦和母乳餵養雖然會聊天室讓體重大幅度下降,但聊天室要完全恢復到產前狀態聊天室,並能獲得一種有型有聊天室款的身材還是要靠健身聊天室的,無論是在產後三到聊天室六個月的時候進健身房聊天室,還是自己天天跳繩跑聊天室步爬樓梯。為了防止自聊天室己產後偷懶,我已經在聊天室健身房預定了產後恢復聊天室訓練,還請了一個教練聊天室。我想把這個方法分享聊天室給抱怨的朋友,但無一聊天室例外總是聽到:「帶孩聊天室子忙死了,哪有時間健聊天室身啊。」「就這樣吧,聊天室反正我給老公生了孩子聊天室,他也不能嫌棄我吧。聊天室」「有沒有不用健身不聊天室用辛苦的方法啊,你看聊天室我餵奶又不能節食。」聊天室在這方面,雖然我暫時聊天室沒什麼發言權,但我想聊天室起了王瀟,就是豆瓣上聊天室很紅的瀟灑姊的故事。聊天室眾所周知,瀟灑姊在產聊天室後第三十六天啟動瘦身聊天室減肥計畫,用一百天時聊天室間恢復了產前身材,在聊天室網上受到追捧。很多人聊天室追捧她的瘦身成果、她聊天室的日常飲食,以為這樣聊天室就可以跟她一樣漂亮一聊天室樣瘦,但很多人忘了她聊天室高度的自制與自律精神聊天室。同樣作為一個產後媽聊天室媽,難道她產後不辛苦聊天室嗎?難道她的孩子不是聊天室兩小時就要餵一次奶嗎聊天室?難道她家就有十個保聊天室母,能讓她脫開身去健聊天室身房嗎?雖然我不認識聊天室她,但我相信她和所有聊天室的媽媽一樣,辛苦、忙聊天室碌,甚至有著對新生命聊天室的煩躁和焦慮。但她跟聊天室很多媽媽不一樣的是,聊天室她想做並且真的排除萬聊天室難去做了。今天的她,聊天室作為一個兩歲孩子的媽聊天室媽,已經身材曼妙、妝聊天室容精緻的出任《時尚 聊天室COSMO》雜誌的新聊天室任總編,經常遊走在世聊天室界各地的時尚尖端了。聊天室有很多人羨慕她,說她聊天室運氣好,說她一定嫁給聊天室了個好老公,但不管你聊天室怎麼說她,只要你學不聊天室到她對自己的嚴苛和要聊天室求,你就永遠只能羨慕聊天室她。年輕的時候,我總聊天室覺得生活就應該是隨遇聊天室而安的,只要在大事上聊天室可靠,小事上不需要太聊天室計較,比如家裡的面三聊天室天一掃,還是五天一掃聊天室;看書隨便看,還是規聊天室定好一天三十頁;晚上聊天室回家是學習一小時,還聊天室是先看看電視再說;衣聊天室服要不要熨燙,反正出聊天室門倒垃圾也不會碰上前聊天室男友……可當自己慢慢聊天室長大成熟後發現,對生聊天室活小事馬馬虎虎的人,聊天室對大事也根本嚴肅不起聊天室來,就如重要的考試我聊天室依然會習慣性的遲到,聊天室項目彙報的時候穿著高聊天室級套裝卻因不自在而發聊天室揮失常。日常生活中已聊天室經習慣了對自己的自由聊天室散漫放縱,內心便早已聊天室沒有了自律這樣的概念聊天室,等你想緊張起來的時聊天室候,卻發現自己的一切聊天室,都好像剛醒來時的被聊天室窩,凌亂不堪,什麼都聊天室找不著。生活中其實沒聊天室什麼大事,但每一件小聊天室事聚合起來,就鑄造了聊天室一個人的樣子。每當路聊天室過家門口的幼稚園,看聊天室到門口一群胖胖的不修聊天室邊幅、頭髮隨便一抓的聊天室媽媽時,我就暗暗下定聊天室決心絕不要成為這樣的聊天室媽媽。那位將白襯衫熨聊天室得筆直的大哥去年結婚聊天室了,找了個一樣對生活聊天室要求高的人,每天更是聊天室一塵不染的來上班,亮聊天室瞎周圍人的眼。實際上聊天室,生活並不需要每時每聊天室刻都勵志,但周圍的每聊天室個比你我好一點的人,聊天室都是我們需要認真思考聊天室的對象;生活裡也並沒聊天室有多少大事,但對每件聊天室小事有點要求,就造就聊天室出了一個最好的你。本聊天室文取自《當你的才華還聊天室撐不起你的夢想》,今聊天室周刊出版延伸閱讀 「聊天室去不丹找快樂?」他駁聊天室斥:真正的快樂不需靠聊天室觀摩別人才能獲得 _聊天室__________聊天室__________聊天室___★ 更多Yah聊天室oo論壇文章 還韓國聊天室瑜公道者 必吳音寧 聊天室拜託,不要幫我加薪!聊天室 這樣搞下去 聯合國聊天室大會可能搬離美國 一聊天室份工作值得做多久,取聊天室決的不是工作條件 原聊天室來是世界末日 我還以聊天室為是選舉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jio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